小米

盾冬洁癖 不定期诈尸👋

【盾冬/七夕小短篇一则】

娜塔莎跟巴基打了个赌。

她赌史蒂夫在今晚之前会跟巴基表白,巴基则赌不会。

他太了解史蒂夫了,要从他嘴里抠出"我爱你"三个字,比要他命还难。

巴基喜欢史蒂夫,这是整个儿复联都知道的秘密,除了史蒂夫本人。

但迫于冬日战士的淫威,没人敢主动告诉美国队长有个男人爱了他近一个世纪。所以那个傻大个儿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,整日跟他的爱慕者朝夕相对。巴基倒总是那副悠哉悠哉事不关己的样子。殊不知急死了一大帮子人。

「你怎么一点儿都不急?」

巴顿终于忍不住。

「别试图跟狙击手比耐性。」

巴基面无表情地回答。

这不,今儿是七夕。

其实跟他们半毛钱关系都没有,毕竟中国离这儿远着呢。

「但只要肯花心思,总能找到制造机会的借口。就冲你平日里对队长的那副含情脉脉……」

巴基瞪了一眼巴顿。

「虎视眈眈。」巴顿立刻改口。

巴基对他们这种瞎操心的行为哭笑不得。明确表示自己对他们的好意接受无能,故意打了个长长的哈欠下一秒就准备落跑。

「你难道就不想知道史蒂夫心里到底有没有你?」

「不想。」

「哪天他画板上的作品不光是你了?」

「我不在乎。」

「万一有一天他旁边出现了个女孩儿?」

「我会祝福……」

「突然收到他的结婚请柬?」

「……」

「他来向你征求孩子的取名?」

「操!」

巴基接受这场赌局。

娜塔莎将地点安排在大厦楼顶。

「今晚月亮很圆,很适合表白。」巴顿搬了张桌子。

「今晚星星很亮,很适合表白。」斯科特拿来两把椅子。

「今晚不像往常那么闷热,很适合表白。」山姆准备了两瓶香槟。

巴基抬头看了眼夜空,黑压压一片。得,无论什么事儿他们都能扯到这个该死的打赌上来。

「今晚很黑,很适合表白……以及干点别的。」娜塔莎坏笑着跟另外几位男士主动离场,走前还在桌上放了几枝玫瑰。

"我的上帝,就算你们把美国历任总统全都请来,在楼顶手拉手站成一排一齐冲史蒂夫唱"结婚进行曲",史蒂夫也不会向我表白的,我保证。"

所以娜塔莎输定了。

巴基无奈地笑了笑,看着那两瓶香槟。

这个时候有瓶伏特加才够劲吧。起码等会儿见了史蒂夫,能让他看起来没那么心虚。

操,我干嘛心虚?我怕过谁?

「巴基。」

「史蒂夫……你来了。」

我只怕史蒂夫。不过下一秒巴基立刻在心里矫正了那个词,不是"怕",是"在乎"。

巴基看着逐渐朝自己走近的那个人——金黄的头发、蓝色的眼睛和红透的嘴唇……哦赶紧停止,詹姆斯,控制好你的表情,别在史蒂夫面前表现得像只发春的小野猫。

「娜塔莎让我今晚上来跟你聊聊,你哪儿不舒服吗,巴基?」

"是啊,我生病了,恐怕只有你才能治好我。"巴基在心里喟叹一把。

「你怎么不说话?」

"要我说什么?冠冕堂皇的回复我早就腻歪了,但要听我说实话我怕你接受不了啊哥们儿。"巴基撇了撇嘴。

「巴基,你到底哪儿不舒服?」

"你是在担心我吗?也是,你担心全世界的人,当然也包括我啦。"巴基扯起嘴角朝对方露出微笑。

看样子史蒂夫是真着急了,他马上冲到那个还在苦笑的人面前,拿手背抵住他的额头,探了探体温。

「正常?」事实上找不到毛病根源才是最可怕的,所以史蒂夫更急了,「看着我,巴基,你从今天开始就不对劲,白天连看都不看我一眼。」

"如果不是因为那个该死的打赌,老子如今仍旧坦坦荡荡。怎么会像现在,多看你一眼就会多心虚一分!"

「你是……觉得我烦了吗?」

"史蒂夫,我的史蒂夫,我的英雄,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小狮子,你是我这辈子遇到过最美好的事物,我连拥有你都不敢指望,怎么会嫌你呢……"

如果此刻有一面镜子,巴基就会看到自己目前的表情有多么的哀伤和狼狈。

但这些在一根筋的史蒂夫看来,就是默认后的愧疚。

上帝啊,他的好哥们儿,他最在意的人,他的巴基,马上就要离开他了。

一想到这儿。

史蒂夫突然双臂用力紧紧地箍住了他。如果不是右手至后颈往下传来阵阵酥麻的痛觉,巴基是不会承认他现在正被史蒂夫抱在怀里的。

"他抱我?"巴基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。

「如果你嫌我烦,我可以离开你一阵子。但请原谅,我没法离开你太久……我已经浑浑噩噩度过七十多年没有你的日子,可能再也撑不过下一个七十年了。」

「你说什么?」巴基终于开口,抬头盯着史蒂夫挺直的鼻梁。

「我说,我离不开你,我不能没有你,巴基。」

史蒂夫突然在他脑门上亲了一口。

「我觉得我可能爱上你了,巴基。」

「我以为要从你嘴里抠出"我爱你"三个字,比要你命还难。」

「因为你就是我的命。」

巴基收回从前认为史蒂夫嘴拙的想法。事实上他可甜了,经过亲自检验过后。

号称百战百胜的赌神巴恩斯还是输了这场赌局。但他却开心得要命,因为赢得了这辈子最丰厚的奖品,而这件奖品将陪着他,一直到世界最后。
所以这场打赌他不算亏,不是吗?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